close

再忙也要一個月記綠一下寶貝Q的成長


7/30 在台大兒醫量的
身高:76
cm
體重:9914g


這個月給我很多surprise
會叫"媽媽媽媽"和""囉
我跟婆婆都超開心的
走起路來也越來越穩了
會邊走路邊唱歌(實際是ㄚㄚㄚㄚ叫)
還會邊拍手
整個超逗趣


現在會學大人拿起話筒或手機
假裝自己在講電話
故意裝忙(事業做很大齁)
哈哈

開始會吃醋了
爺爺奶奶餵小咪吃飯飯或故意抱小咪
他就會大叫然後走(錯~暴衝)過去他們那邊參一咖
硬要他們也抱他
就怕爺爺奶奶不疼他了


很喜歡玩躲貓貓
心臟也夠強
看到我們不是嚇到
而是哈哈大笑
號稱BABY屆的"Q大膽"

喜歡媽咪背背
我背他之前他都會幫我槌槌背
so so sweet!!
然後背著他在家裡晃ㄚ晃
因為他不輕
背的我好累喔
就當作趁機減肥好了
PS.話說~我還有3-4kg的肥油在身上ㄝ~整個就是放棄><

會幫奶奶擦地板ㄛ
東擦擦西擦擦
說好聽一點是個小幫手
實際上只會越幫越忙
噗噗


之前玩積木時都是破壞狂
把積木亂灑在地板上
現在不一樣囉
會自己把積木堆高高
通常排2個就倒了
哈哈
但是他還是很有成就感
排完會自己拍拍手ㄛ
給自己鼓勵鼓勵
玩完後也會幫大人一起把積木收回到桶子裡面
棒棒

這個月一口氣長了3顆牙
所以現在總共有6顆牙齒
門牙真的遺傳到"曾家"ㄝ
有夠大

愛上"啃"腳趾頭
三不五時都在啃
不得不說小baby的骨頭還真軟ㄚ


應雜誌邀請第一次當小model
可是表現得很差ㄝ
都不愛笑
聽主編說QQ會出現在8月的雜誌裡呦
目前還沒拿到相片
等拿到再和大家分享!!


QQ滿周歲倒數計時中
期待ㄝ

預計有4攤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