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跟老公吵架ㄝ
連芝麻蒜皮小事也吵
心情真的糟透了
不過還好
都講開啦





心情不好時
看到我兒QQ這些天真燦爛無邪笑咪咪的照片
啥不愉快就會拋之腦後

 

 

小情人阿小情人
就算笑到鬥雞眼也可愛
就算笑到大小眼也可愛
就算只露出"兩齒"也可愛
就算笑到雙下巴都露出來也可愛
哈哈哈
反正我都愛啦
 



這幾天在整理QQ一歲之前的照片
發現他是個超愛笑的娃兒
笑點也都超低
記的他4-5個月時
我們一講"滴估滴估"
他就笑翻天
笑到臉整個脹紅
連阿公咳嗽的聲音他也能笑



感謝天讓我有這個寶
雖然雖然現在他當小惡魔的時間比當小天使的時間長很多
但是我一樣愛他
我想這也是在磨磨我的耐心吧


任性跋扈嬌嬌女的我
被媽咪說
我當媽了後
變的不一樣了
不只比較有耐心
脾氣也好多了
真的ㄝ
為人母之後
才知道原來我老媽是多麼偉大阿
想想以前
我真的好不懂事啦
有時媽咪還被我氣到哭
天ㄚ
我竟然那麼叛逆
老媽老媽對不起阿
我真的好愛妳阿

 

拍謝
又離題啦


所以
心情不好時
沒娃的
可以來看看我家QQ笑瞇瞇的照片
心情一定會變好呦


有娃的
可以看看自己娃兒笑瞇瞇的照片
保證心情也會變超好



還有阿
就是因為吵架
老公也付出小小代價


將將將
向老婆大人贖罪
並獲贈老婆"iphone4"一枚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