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女兒是不是很正ㄚ
天使般的臉孔+白白嫩嫩吹彈可破的皮膚
穿這件粉橘色janie and jack的露背洋裝
夢幻指數:100%
(右上角那張pose也太撩人了吧) 



哈哈
很愛惡整QQㄝ我
不過說真的
他好適合這樣打扮(我沒說他娘呦)
下次還要挑戰一下小烹裙
Audrey媽
先跟妳預約借一下囉
彌補一下我目前還沒有女兒的小遺憾阿



挖哩勒XXDD
這坐姿也.......太豪邁了吧
尿布大曝光
整個破功


就在脫下這套換回他原本的衣服後
婆婆竟然在幫QQ綁馬尾
莫非她老人家在暗示我們啥???
哈哈哈



這洋裝真的好可愛呦!!!
胸前有一個蝴蝶結
又是露背款式
我囤了一年了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給"未來女兒"穿ㄋ
希望有機會囉
要不然只好送人了



來回味一下吧 
這是QQ7個月我幫他"打扮"的
 
相較之下
現在是不是比較有女人味呢???
哈哈



這次QQ犧牲很大呦!!
看完別忘了"推推"一下喔~~



還有一件紫色小花的削肩洋裝~想要QQ示範一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