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右邊這張~~尖叫!!~~好一個側臉殺手ㄚ)
我終於鼓起勇氣帶QQ去燙捲毛兒啦



想說頭髮長了
冬天也到了
是時候啦
種種原因讓我衝了
針對某些事
我可是很行動派的呦
噗哈哈
先來張直髮照給大家回味一下吧

 
燙的過程中
感覺出來QQ小小緊張
一直處於呆滯狀態
都不敢亂動
三不五時也一直盯著忠孝東路來來往往的車
有時會回頭緊握我的手
然後對我說:媽咪你不能走呦


為娘的我也一直深呼吸不段的跟他聊天
逗他笑
分善他的注意力
噗~感覺出來我比他緊張吧



真的好怕他沒耐心
怕他扯掉頭上的捲子
怕他大哭說要回家



第一劑完成囉


Hi大家~我是嚴肅的包租婆
 


過了20~30分鐘
上第二劑
哈哈
一樣是呆滯的眼神
棉花把頭包一圈好好笑ㄚ
 


第二劑等待的時間我覺得QQ想睡了(午覺時間到啦)
就抱他下來走走、上上廁所

 


拆掉捲子囉
準備洗頭去
(這光線照起來感覺QQ有染頭髮ㄝ)




QQ第一次在髮廊洗頭ㄝ
之前去魔髮屋都只有剪髮
還沒洗頭就沒耐心從座位上彈開了
真次表現真的好棒
 



頭髮吹乾整個型都出來啦
哇哇哇
這不是我心中的美男子ㄇ
哈哈哈
 


終於好啦
可惜QQ不給人家拍正面照
後來去吃麵時才不甘願的給我照一張
 


整體變的好日系ㄚ
我喜翻
 


呼呼呼
這次燙髮
我白擔心啦
1小時40分鐘QQ都乖乖坐著
整個超配合的


所以所以這次表現我給他100分



燙出來的成果還挺滿意的
頭髮變的比較蓬鬆
讚讚讚
以後請叫他"型男Q"

 

oh ya~3歲2個月的QQ挑戰燙頭毛大成功!!!!



設計師說2天後才可以洗頭
所以我星期6才幫他洗頭
沒想到沒有我想像中的捲ㄝ
星期日立馬去找設計師補燙
他說小朋友頭髮太健康啦
本來就不太容易捲
這次捲子用小一點
將將將
結果我也超滿意的呦
FB一PO廣受好評啦
這捲度應該撐到過年沒問題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