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小彤的照片
邊看邊笑
有些NG畫面
和大家分享囉



小彤:阿母我愛睏了,可以不要拍了ㄇ
(哈欠整個打很大~哈哈哈)





Hi大家,我是嬰兒界的"巨乳彤"




這應該是顏清標的孫女吧
相似度95%
噗噗




媽咪製作的副食品最好吃了
好吃到我都大小眼啦
哈哈



打哈欠part2之雙雙雙下巴出來見人啦
話說
小彤ㄚ
帶妳出來玩有那麼累呦><
 



我平常吃東西都這副豪邁德性ㄝ
以後會不會嫁不掉ㄚ><

 



喂喂喂~媽咪~我還沒唱完歌你就開拍了




我臉就已經夠肥了
臭碼咪你還從下往上照
很壞ㄝ妳
哭哭
 


媽咪,這太硬了,我啃不動啦,可以換別的ㄇ 
嗚嗚嗚~我好餓阿
  


雙子座女孩活潑外向我知道
但不必笑的那麼over吧



~~~完~~~


NG篇應該還有part 2、part 3.....
敬請期待^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