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大阪6天5夜小旅行
重大任務之一就是把我朝思暮想,也是小彤的1歲禮物iimo#2三輪車扛回來
這台日本和台灣足足價差2000元台幣左右
說怎樣也要親自扛回來
是不是是不是ㄚ


出發前幾天
就自己亂摸索日本樂天
大家也知道
關於買東西這檔事
Q媽最熱血了(我本來就是buyer buyer=敗兒敗兒)
看不懂的就用翻譯軟體翻譯一下
其實沒想像中的難
線上刷完卡
順便備註幾月幾號送到飯店
就這樣輕輕鬆鬆完成交易啦



我是備註6/14要寄到飯店
6/12就入住了
所以前兩天心裡還是會忐忑不安
怕自己填錯飯店地址、賣家如果延後出貨然後我要飛回台灣收不到貨怎麼辦.....等
緊張了2晚
6/14晚上回到飯店
將將將
飯務人員已經把這大包裹送到我們房間啦
超級開心
 


這咖重7kg
真的要有壯漢
才能扛回台灣
老公辛苦啦
謝謝你~chu


check out時飯店幫我們打包並附上提把
真貼心
 


扛回台灣後
實在是忙+懶
硬是拖到7月的某星期日
老公早起拆箱和組裝
箱內有附上保證書和操作說明書
聽說超級簡單(本人呼呼大睡中~沒看到過程)
3分鐘就輕鬆搞定
 



粉紅配棕色的組合
好雅好match
我好愛ㄚ
 


之前第一代在台灣上市時我就超喜歡
沒想到第二代小改款還可以折疊
完全不占空間
讚讚讚啦
不買給小彤實在太對不起自己啦
(當媽的藉口很多XXDD)


外出攜帶時就能輕巧放置在後車廂裡
我們的房車現在放QQ的捷安特和iimo#2都沒問題呦
 


官網顯示
對象年齡:1.5歲-4歲
適合身高:77-100cm
展開尺寸:78(長)*42(寬)*83(高)cm
折疊尺寸:42(長)*42(寬)*69(高)cm 
想想可以騎到4歲
CP值就變好高ㄚ



後面有附一個置物籃
空間算大

 


可伸縮腳踏板設計
讓小彤安全的把雙腳放在上面讓我們推
等她大一點後可以收起來
到時就自己認真踩踩踩騎騎騎囉


組裝完那天下午迫不及待帶小彤去大佳河濱公園遛遛
瞧她可happy的ㄌㄟ
有護欄安全多了
要不然真怕她太開心然後重心不穩跌下車來




小彤妞三不五時回頭看爸比有沒有認真推
ㄎㄎㄎ




不過iimo#2有個小缺點
就是後面推把不能調長度
我ㄤ177~178cm
要微微彎腰
推久了應該會腰痠背痛
可是我這哈比人推
長度就很剛好




很喜歡亂按喇叭的小妞><




hi
小人兒車隊目前成員只有我們3位
歡迎大家報名加入呦





給小彤的雙寶表妹們試騎一下
超級無敵卡哇伊啦
妳們快快長大
才能加入我們呦



最後放上QQ騎腳踏車的帥氣照來做ENDING囉
 


QQ和小彤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qqandivy~歡迎大
家加入呦~~每天都有兩兄妹的動態~~揪團現貨認購的最新資訊也會在粉絲團裡
面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