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W
BABY在我肚子來裡越來越好動ㄝ
不過還好
沒有不舒服  
肚肚和胸部也有越來越大的FU
不喜歡啦
走一下下路就會很喘ㄝ
不過被婆婆說從後面看根本看不出來是孕婦
整個心情大好


最近失心瘋一直採買BABY的東西
HONEY要我克制一點
我覺他是在吃BABY的醋吧
哈哈


胖媽抽血變堅強囉
不再會像以前哭哭啼啼說不要打針了
都是BABY給我力量
媽咪好愛你ㄛ


今天(5/23)去中山測血糖
2次都過了ㄝ
希望下星期是最後一次到新陳代謝科報到


HONEY說生完要送我個大禮ㄝ
我鎖定YSL或CHANEL的包包
會不會太過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