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曼谷回來後
臉和背狂漲痘痘
不能再鐵齒自以為自己皮膚還不錯了
四肢現在也腫的不得了
真的很羨慕只胖肚肚沒胖四肢的孕婦ㄝ
 
這張照片是我的得意之作
HONEY和他兒子在培養感情
也一直在講悄悄話
不會在講以後如何一起惡整我這媽咪吧
哈哈
 
因為我愛吃珍珠
啥飲料一定要加珍珠
同事就幫我兒子取小名叫"QQ"
我就叫Q媽
好聽是好聽啦
但是我姐的兒子叫"嘟嘟"
她預產期8月初
跟我差20天左右吧
我怕他們的外公外婆"QQ"和""嘟嘟"傻傻分不清楚
ㄎㄎ
音太像了
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取"QQ"這小名
愛吃甜甜圈的孫小咪很天真
還說要叫他"甜甜圈"
想到就好笑
以後不會把我兒子給吃了吧
 
11週BABY就蹦出來了
這星期6要來去照4D超音波ㄛ
還真期待ㄝ
到時就可以完整的看到他五官了
希望我BABY是個小帥哥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